白馒头片子

社恐烂好人,不定期诈尸,脚踏多条船(骄傲(被揍

【点开】


鸽了一年的图


我这是何必呢改旧稿还不如重画


以下是肉麻话受不了可以走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入UT在18年,算比较晚的,当时圈内已经很乱了。入坑以来看到很多优秀的画手包括最喜欢的几位老师因为这个,淡圈了、退圈了。


心情真的很复杂,想劝想留,但是一在不熟,二在圈里现状确实就是这样。


其实看到自己喜欢的圈这样很多人都难受吧。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爱多久。但是目前来看我还舍不得走。


我忘不了UT带给我的触动。邂逅它在特别时期是我最大的幸运。我真的、真的感谢它推我那一把。


肉麻话不止说过一次了,我还是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地啰嗦着表白。不清楚为啥,也许这就是魔法呵呵哈哈哈哈


所以还是舍不得走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