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馒头片子

【我爱UNDERTALE】
1.叫馒头就成 务必调戏我谢谢
学习画(luan)画(gao)的学生党渣子
2.被太太吹却没法组织合适的语言吹回去
3.无敌杂食党没有丝毫雷点有粮都会吃!
4.遇到超优秀作品会刷屏的打扰到可以取关(T∧T)
→但他们值得喜欢和推荐←

大佬来玩啊
纯天然杂食野生老馒头成长日记
诶嘿(◉v◉ )

画世界万岁

O!!

M!!!

G!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笔刷更新啦我去

像素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考完期末一定把图搞出来(*皿*#)

我在干嘛哈哈哈哈哈哈
等理发等了快一个小时实在闲的

没错我旗子倒了啊啊毕竟憋了那么多画就一下下一下就好啊啊啊
好吧我现在把它扶正对不起TVT

史莱姆之下~
【超凶】
(◉v◉ )

好了我爽了
没有下次了
临期末鸽掉手头所有来封个山
【心态重建完毕】

大家happy “no ears”!
原创脑洞我膨胀
p2原色调上个腮蓝皮一下

十二月修炼巅峰了这个
憋了两周23333

大家新年快乐鸭
这里祝新的一年里每个人
把自己养得帅气漂亮白白胖胖(?
把生活过得风流倜傥积极向上
心态乐观豁达
家庭幸福美满
工作事事顺心
学业步步高攀
(临场措辞还真是容易出现惊喜)

虽然还是有碰到一些事情
但2018对我们很温柔
和它好好说声谢谢道个别吧
*someone? no not really.
there's a lot who cares about you.
*stay determined(ーvー)
噢噢还有,
2019你好哈 :)

嘿呀我来丢脸啦
【就算是给自己看我也真的想做一个2018总结(虽然其实只是三个月)】

是神奇的后三个月!
邂逅了UNDERTALE然后立即一发不可收拾从铅笔到描线到上色到指绘呵呵哈哈哈
对我一点都不谦虚我的进步实在很大!猥琐的飞升我可能快碰到瓶颈期了(*But I refuse.(ー_ー))回头碰到再说

然后然后然后。!!
给我红心蓝手关注的各位!!
超感谢超感谢这是我动力源泉
并且这里很惊人的有好多大大有好多大大(冷静冷静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蟹蟹!!!!!
所有人都很温柔这感觉真好

*我得到了某些一直想要的认可
*12月最终成果等待2.5小时👌
我真的、真的想让它出现在新的一年我要忍住

新年快乐啊大家❤️
(◉v◉ )

不多说话
骨家的特点就是前脚踏进了混沌不久后脚蹦哒着就跟过去了!!!
精神错乱

ut的b--呸!同人!同人真棒!!
【SINS AND HAPPINESS!!!!】

(日常爆炸不用理我我可能得冷静下啊哈哈哈哈哈)

滴,朋友卡
上联:馒头上身福老师
下联:天使石油老皮头
横批:阖(骨)家欢(塞)乐(高)

冬天,清晨,火车站和骨家
(◉v◉ )

看其他太太自设那么走心眼馋了
(所以我就跑去生了个崽儿???)
尽力让她不要那么贴近某骨炮hhhhh
(只是稿子没有细化
以后二稿会填设定)
*这个孩子叫Eras
(◉v◉ )

Iamol:

《THEIR  STORY》

《UNDERTALE》全员向图文合志

主催: @Iamol /原po

文手: @甡甡 / @灼华非花 / @空-能见度0%
           @普雷尔プレア / @难忘旅尘 /
           @Celestials / @Iamol

画手:     @光导纤维 / @旦鸟 / @谜之声真好呢
            @火鸡面真好吃 / @虚无de梦幻
            @ccyvling  / @六神花露水6-6
            @某地下摸鱼路人 / @捏嘿嘿
            @cocoпитa / @coxx

          
宣图: @Iamol /原po

页数:150p--180p

规格:A5

其他:待定

咱UT圈又有本啦!!!赶紧买买买!!!为了让更多小伙伴买到本子为了增加咱的销量,各位请不要大意的给个小红心小蓝手诶!!!能转载就更棒啦!!!
肝了好久终于把初宣肝出来了,能参加这么神仙的本子!再肝都值得!!!!!
呜呜呜呜呜小红心小蓝手和转载呜呜呜
爱你们哟呜呜呜呜

【the Coming San-ta】

p1-merry christmas my bro
p2-MERRY CHRISTMAS BROTHER.

(↓没什么人看我搞点文吧)
白色的小狗静静地卧在屋前的雪堆里,乐呵呵地吐着舌头搂住那根系粉色蝴蝶结的蓝骨头,倾听铃铛们发出的脆响。雪软糯糯地铺满了每一个角落,被暖色的光晕渲染淡淡金黄。
- - - - - - - - - -
圣诞老人正在摆弄他的一套行装。不论过了多久,那平滑的鲜红布料依旧美丽如常。白色毛领温柔地搭在肩膀处,雪一样的蓬松。那顶小小的红帽子上,白色毛球正兴奋地摇摆。
今年,那个天使般善良的,值得被每个人疼爱的孩子,他还在等我。
- - - - - - - - - -
木门俏皮地滑开一条缝,透出屋内的一抹明亮。我的圣诞老人,正在为我准备那可爱的“拜访”。
热牛奶和特制的圣诞意面早就已经准备妥当。差不多是时候啦,你已经准备好“出发”了吗?
今年,那个马虎懒惰却无比温柔的圣诞老人,我依然等候你的光临。
- - - - - - - - - -
圣诞快乐
【完】

来自指绘萌新的硬核输出
请告诉我好吃。
(貌似不太好懂errr..)
总之吧
平安夜,给糖吧
(◉v◉ )

pap长大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!!!